close

  央廣網北京8月20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家財萬貫的沙特王子遇到犯罪率持續走高的巴黎會發生什麼?兩天前,一名沙特王室成員在巴黎遭遇搶劫。當天,沙特王子ddr4和他的車隊正計劃前往巴黎北部的勒布爾熱機場。在車隊行進中,八名蒙面持槍者駕駛著兩輛寶馬突然出現在車隊前,將頭車逼停。在接下來短短的幾十秒時間中,蒙面大盜們迅速搶走了其中一輛車上的25萬歐元現金和一些文件,然後絕塵而去。
  這起搶劫事件震驚了世界。王室人員出行的路線往往都是嚴格部署的,且整個車隊一共十幾輛車,劫匪卻能精準地對攜帶有大量現金的車輛進行精準搶劫,如此組織有序、裝備精良的盜竊團隊引起警方懷疑是否有內鬼從中協助。人們還關心的是,搶匪為什麼要搶走文件,這些文件到底記錄了什麼呢?但沙特外交部隨後在網上否認有“現金和敏感文件辦公室出租”被盜。事件真相有待揭開。  (原標題:沙特皇室車隊巴黎遭劫 或丟25萬歐元現金及敏感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p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