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京報訊 (記者張潔)近日,東風日產5萬元入門級車啟辰R30啟動預售,4.28萬元起。目前,啟辰專營店已開始接受預訂。據介紹,啟辰R30上市時間已經鎖定在7月份,上市後將推出4個級別車型。
  據悉,啟辰R30基於日產瑪馳平臺打造,已在東風日產的鄭州工廠投產,與其他日產車型共線。“所謂共線,就是所有的製造工藝,從衝壓到焊裝到塗裝到組裝都是同一條生產線下來的;一條線上下來,代表著檢查標準、出廠標準、檢查項目方方面面,都是一樣的。”啟辰品牌商品規劃總監黃凱峰介紹。
  同時,東風日產將持續推進此前雙品牌採用的“專屬銷售,共網服務”模式,除了啟辰目前150家左右的專營店外,東風日產在全國超過800家的售後服務網點也為啟辰目標客戶提供服務。
  ■ 對話
  “啟辰R30目標客戶三四線城市居多”
  記者:啟辰R30定位初購、首購人群,在很多限購城市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葉磊(東風日產市場與銷售總部副總部長):啟辰R30消費者還是三四線城市居多,這些城市都不屬於限購城市。
  任勇(東風日產副總經理):限購對小車影響是比較大的,很少人花8萬元錢買車牌,再花4萬元買一個車。但是對於廣闊的周邊區域和二三四線城市,需求是非常大的。
  記者:啟辰162家4S店營運狀況如何?
  葉磊:渠道戰略對新品牌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從漸變的網絡邏輯規劃來看,發展非常正常,發展速度也正常,年底4S預計超過180家,很多經銷商也升級啟辰4S店,可以看到對啟辰的認可。
  新京報記者 張潔  (原標題:東風日產啟辰R30預售4.28萬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p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