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李克軍)昨日下午5時許,在龍崗區布吉街道寶麗路粵寶社康中心門前,一名兩歲男童獨自過馬路時,被一輛疾馳的商務車卷入車底,120趕到後經緊急搶救無效身亡。肇事製冰機維修司機已被交警部門帶走調查。
   記者趕到現場時,粵寶路已經拉起了警戒線,警戒線內有一輛白色的商務車橫在路面,車旁有大攤血跡清晰可見,路中還留有該男童遺落的一隻藍色的鞋子。據目擊者介紹,男童家住附近一齣租屋,開始媽媽帶男童買菜,後媽媽獨自上樓放菜,該男童獨自過馬路,被正好疾馳而過的白色商務車卷入車後輪。據布吉交警中隊表示,男童剛滿兩歲,其父母系潮汕人,在布吉做生意。目前,事情趣用品故還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請趙先整合負債生領取報料獎50元)   (原標題:2歲男童過馬路 被卷入車底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p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