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成希 實習生/聶伊禾牟)昨日,廣州市紀SD記憶卡委推出了2014年的首期曝光台,有4例違規事件遭到“點名”批評。其中,記者發現廣州市民族宗教事務局因上班時間有工作人員違規使用辦公電腦玩游戲等,3次榜上有名。
  廣州市紀委在曝光臺上稱,在2014年將繼續當鋪運用“曝光台”、“回訪台”和“排行榜”等載體,履行執紀監督職責,以作風建設新成效取信於民。在具體實施過程中,既強化問題導向,對敢於頂風違紀的黨員幹部,面向社會直接“點名”曝光;又對“曝光台”版面作出了適當調整,大力宣傳作風建設先進典型。
  據昨日的曝光台介紹,廣州市曝光台於2013年6月份第一期、10月份第五期先後曝光了廣州市民族宗教事務局有人上班時間玩QQ游戲。其中,根據10月份第五期“曝光台”的表格信息顯示,廣州市民宗局在10月8日至18日上班時間內,玩游戲約3.74小時婚禮企劃,進入玩游戲累計時長IP地址前3名。廣州市民宗局涉事處室於10月29日召開專題組織生活會,責成當事人作自我檢查。
  然而,12月份廣州市作風檢查辦再次發現民宗局仍有個別工作人員上班時間違規上網。對此,廣州市民族宗教事務局責成當事人劉某和所在小分子褐藻糖膠的民族工作處處長高飛向局紀檢組作出檢查,並加強了辦公電腦的管理。此外,廣州市民族宗教事務局也向廣州市紀委提交了檢查報告。
  據瞭解,為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推動整治“四風”深入開展,廣州市紀委監察局於2013年設立了“廣室內設計州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機關作風排行榜”,將53個被考核單位分為三類:區(縣級市)、市直一類單位(有行政審批、行政執法、政務服務的單位)、市直二類單位(除一類單位以外的其他單位),每月進行量化測評,重點測評各單位整治庸懶散奢、落實重大決策部署以及懲治腐敗等3項工作的落實情況。  (原標題:廣州民宗局三上紀委黑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p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