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7氣球享飛佈置工藝專門店開幕啦2011.02.17氣球享飛佈置工藝專門店於農曆元宵節(正月十五)卯時(早上5~7點),開業拜保濕面膜拜氣球做的舞獅,耗時9小時開幕慶全面8折喔,快來買喔本店備有臨停停車場,洽談婚宴佈置,活動佈置的客人或購買氣球的顧客,歡迎面膜使用特別請芭他雅宴會設計公司辦自助式餐飲,賓客覺得還不錯由左到右為我的媽媽,前大甲高中(我的母校)莊校長達田先生,與我女術後面膜友(未來的老婆)的爸爸媽媽氣球享飛佈置工藝專門店黃亮嘉,期待為您服務感謝玩氣球,大熊兔生生感謝勝利煙火專賣店李先生,台北膠原蛋白氣球派對邵東波先生,我小時候保母李金源夫婦,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堂先生,副議長林士昌先生,秘書長陳健楷先生感謝匯陽氣球賴seo芳龍先生,以及我的老師黃朝輝老師感謝小朱,小美感謝凱比婚禮顧問,Kelly及Barbie感謝豐原神采飛揚氣球館小羅先生,施放響砲感關鍵字廣告謝玩氣球感謝高雄何坤隆何大哥感謝棒棒糖氣球館,高架花籃一對感謝勝利煙火專賣店李先生,派對貿易有限公司邵東波先生感謝我關鍵字行銷小時候保母李金源夫婦,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堂先生,副議長林士昌先生,秘書長陳健楷先生感謝我的舅舅紀國基先生感謝我的鄰居,網路行銷新揚名書局感謝皇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前大甲高中校長莊達田先生感謝我的母校順天國小的老師感謝我的姊姊及姊夫感謝我的關鍵字排名母校,順天國小的老師感謝氣球工房贈送掛畫,我已經掛上牆面了,以及感謝當天參予的嘉賓,感謝來捧場更多氣球享飛開幕慶當天照酒店經紀片請按此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p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