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悶騷老公只做愛不許我叫床口述:悶騷老公只做愛不許我叫床我情不自禁地亢奮。我喜歡他狂野以及不可一世的努力與衝動,但暴風雨來得急,去得也快,僅僅5分鐘,他就完成了,我還無知地發著抖……   接受阿貴求婚,是被他的一句話感動:“我只有一張3萬元的存折,我想從此以後交給你保管!”我看上他,是因為他踏實、純樸。一個來自鄉下的農民的兒子,考上名牌大學,之後分配在機關工作,直到今天坐到處級干部,一路走來,他很滿足。我也為他驕傲。  婚前,我有過3次戀愛,但均未成功。也許我太挑剔了,所以,當我最終嫁給阿貴,令很多人都大跌眼鏡,以為我是“奉子成婚”(未婚先孕)。實際上,我和阿貴婚前頂多是牽手橫過馬路,即便如此,他也都誠惶誠恐,手心全是汗。每次約會,他都穿得很齊整,一絲不苟。與我戀愛半結婚西裝年,只有一次,在我的鼓動下,我們單獨去野外玩兒了一天,因為要涉過一條小河,他不得不卷起褲管,他的小腿健美而粗壯,讓我搞不懂,他為什麼不穿沙灘褲?我問他,他羞澀地支吾著,仿佛是說,他腿毛太旺了,很不雅觀。其實,這才是我喜歡的野性,十分性感。但我沒說出口,怕他受不了,以為我是蕩婦。所以,與他戀愛的半年時間裡,我一直努力讓自己像個淑女:不勝嬌羞、臉紅、很被動地等他電話,好像什麼都不懂……實際上,我內心的火在燃燒,我渴望被擁抱、被激情熔化,哪怕只得到一句較肉麻的贊美,可他不,似乎是不會。  為此,我自我安慰,他會好起來的,等到婚後。因為他是個傳統的男人,這樣堅持原則的男人,才是可以放心托付終身的丈夫。很快,我們結婚了,婚宴辦了兩次,一次在他老家鄉下,一次在城裡。  新婚之夜,ARMANI是在他老家的祖屋裡,婆婆忙前忙後,鋪好的床單,她幾次進來嫌不平,拽了又拽,我知道,她是關愛,但每次不請自入或門也不敲就進來,令我很不舒服。最後一次,她帶上門,神秘地微笑,還不忘交代兒子一句:“阿貴,不要著涼!”在我們家,很小的時候,孩子就有了自己的房間,在英國讀過書的父母,每次進我的房門,都要先敲門,很尊重我的隱私。不過,那一夜,畢竟是新婚之夜,而且畢竟是在婆家,所以,我忍住了,今夜良宵,我不想讓丈夫有壞心情。我充滿了期待。  阿貴吹燈。我禁不住有點兒發抖,那是初冬,並不太冷。吹燈後,他才脫衣服。終於,他鑽進了被窩,我碰到了他發燙的身體,更確切地說,是他的手。原來,他要在我身下鋪一條特制的白手帕,起初我不懂,問他干嗎?他說,那是他們老家的風俗習慣,洞房花燭夜,都要在床小型辦公室上鋪一條“貞操布”,方可行周公之禮。我的心一驚,這可怎麼辦?大三的時候,我已有過“那事”……但我還是裝著什麼都不懂:“什麼意思?”阿貴二話沒說,喘著粗氣就衝動地撲壓過來……  黑暗中,我情不自禁地亢奮。我喜歡他狂野以及不可一世的努力與衝動,但暴風雨來得急,去得也快,僅僅5分鐘,他就完成了。我還無知地發著抖,他已翻到一邊穿好了睡衣,開燈,抽出了那塊白布。他什麼也沒說,但表情凝重而狐疑,其間還夾雜著隱約的失望。我有點兒惱,也不吭聲。他出去了一會兒,空手而歸,然後鑽進被窩,悶頭悶腦地倒頭睡去,顯然,他已把“貞操布”處理掉了。黑暗裡,我默默地看著他,淚水忍不住流出來。  我向往的良宵就這麼結束了。阿貴很自私,在床上,沒有前戲,更沒有後戲,只有發泄。他不善言辭,第二天,我們就從住商房屋鄉下回到了城裡,他不提新婚之夜的事,我也不好開口,我裝傻。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地過著。應該說,白天裡,丈夫很稱職,無可挑剔,甚至令人羨慕,但到夜晚,丈夫就變得很沒趣了,像啞巴干活兒。兩個月後,我終於忍不住要為自己的性權益而鬥爭了,我的第一個要求是:做愛時要開一盞情調燈,他勉強答應,並終於肯在燈下脫衣服。第一次看到他穿三角褲的樣子,我真的很興奮,三角褲鼓脹著,我明白,他也欣賞我的身體,但他不說,真讓人生氣。  當他爬上床時,我用含情的雙眸迎接他。他如火如荼地壓過來。我說,慢點兒,寶貝兒!可他急不可耐。我厭倦了做“淑女”,大膽地搶先吻了他的唇。他怔了一下,然後,很笨拙地迎合我的熱唇……  做愛的時候,動情的女人手是閑不住的,我終於讓自己放縱,摸他的背,摸他的肩,摸他的後腦seo勺……我抱住他汗津津的臉,不能自拔地叫起來,意想不到的是,他的動作突然慢了下來,問他為什麼,他不說一句話,我生氣了,想掙脫他,可他緊緊地壓著我,在我們相持不下的緊要關頭,他猛地蹦出一句話:“我不喜歡你叫!”  老天!他這是怎麼啦?難道床上也要淑女?說實話,我真的一直不懂他的心理。他只簡單地撲壓、單調地進入,然後便是應激期略顯無辜和疲勞的眼神,不說一句貼心話,我心不甘,這樣的婚姻,有什麼品質可言?  終於有一天,我在黑暗中說出了自己的感受。我想撫摸他,他不答應,因為怕癢,多麼可笑!我要他撫摸我、吻我,他說,那是流氓做的事,他可是我老公!我擔心這樣下去會得了性冷感。我是個健康、豐滿的女人,有正常的欲望,我找老公不是為了他養活我,我在外企做白領,我掙的錢比他多。現在兒子已5信用卡代償歲了,我要有高規格的性生活,可他總是不給,只有簡單(他美其名曰“傳統”)的性交,如果我呻吟,他還會批評我,這是蕩婦做派。  有個前閨中女友,比我現代,她曾說,試婚的重要性,就在於檢驗雙方性生活是否“對上號”,或稱“和諧”,如果不合拍,或難有共同語言,就該“短痛”掉,要不漫漫婚姻長夜將荒蕪一個女人的花樣年華。  我現在有點兒信她的話了。  我無法改變丈夫的性觀念。他從他父母那裡學到的一套,永遠是枯燥的、壓抑女性的所謂“傳統”,他羞於談性,覺得性只是迫不得已的義務,是男人的事,做妻子的,只有忍受,而不是什麼享受,其實,他的身體條件很棒,他可以做得很好、很精彩,但他不,他不想,也不會。  這個時代,這種老古董不多,好友聽了我的遭遇後,笑著安慰我說:“這種男人也不錯,比較放心!情趣用品”但我不這麼想,他對妻子的要求是“守規矩”,就能保證他對別的女人不胡思亂想?有一種男人,在家很保守,可與外遇的女人交往時,還是希望對方壞一點兒、騷一點兒!  他不懂女人,白天穿制服上班,到夜裡更喜歡穿性感、寬松的衣服。或者說他不習慣。我是女人,與其他女人一樣,白天很矜持,但到夜晚,我喜歡喝點兒小酒,渴望他輕咬我的耳朵說悄悄話,可他從不給。他會為我端洗腳水,但決不會看我化妝或塗指甲……  現在,我很矛盾,內心一直在掙扎。如果不分手,如此沉悶、死氣沉沉的性生活我怎麼忍受得了!然而,非常要命,他頑固,並不想改變,根深蒂固的性觀念束縛著他的手腳,我則性欲較強,喜歡情調,並且把性生活的質量看得很重。這種矛盾,無法調和。很多夫妻白天吵架,矛盾叢生,但到了夜裡,只要一上床,一切問題結婚西裝都迎刃而解。而我們剛好相反,一上床,矛盾就出現,這很傷人心。我不知道,像我這樣覺醒的女性,是不是注定要痛苦?如果我“傳統”一些,如果我不在乎對性生活的品質少一些追求,我是不是能夠變得快樂,變得滿足?不,不,我不能,也做不到,當假設在心頭閃現出來的時候,我立刻便否定了它。此刻,我說出這些困惑,一是為了傾吐,清理一下情緒,再就是希望大家,特別是女人,能從我的婚姻裡吸取一些教訓,而不要簡單地否認“壞男人”,有時所謂的“好男人”,其實可能更可惡。還有一點,“門當戶對”曾被人批評,但我覺得有必要重提,只不過,現在的“門當戶對”,也許更重視價值觀、性格、生活觀念及性和諧,而非傳統意義上的金錢與地位。  是的,“性生活”是“新門當戶對”裡重要的一項!  以上是一位知識女性的心聲,筆代償者認為,它具有一定普遍性,反映了不少女性朋友的苦惱。面對當前傳統父權社會的瓦解,妻子不再願意為丈夫犧牲自己的個性與自主權;舊有的男性文化與新興的女性文化在日常生活中產生劇烈的摩擦。兩性關系,正從廚房鬥爭走向臥室紛爭,親密敵人的衝突正在蔓延……特別是過去不為人關注的男女被單下的親密關系,正呈現出溝通不良和欲求不滿的狀態,在親密關系中彼此因為投射與期待而產生的落差,正是導致衝突的原因。當男女互相指責的時候,雙方其實都是舊父權社會下的受害者,常在不自覺間延續童年時期與父母之間形成的模式,惟有重新面對自己,才能在親密關系中開展一個更和諧的“性”福的未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p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