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 =前幾天在jet 日本台看見這個記錄片.... 真的 酒店打工a 膠原蛋白io交友愛情館< 買屋/a>是讓我一路哭到底... 很多很平凡的對話, 有巢氏房屋很平常的表現.. 都讓我無比的感動,真的這或許是很平常的個人事件. 室內設計. 可是千惠和男友之間的互動,和父親好友之間的感情 都是令人深刻...其實 .. 最令我難忘?建築設計漪O,千惠傳一封簡訊給男友 寫到,我不想死,我想活下去的時候 打動了我心底的一點,再對應最近有人自殺 房屋買賣的新聞時... 我真的可以明白他說  「只要還有明天,就是個奇蹟。如果能夠體會到這一點,日常生活中,無處不是幸福所在。」 人生, 租房子 人身難得,要好好保重自己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p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