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2010.02.26歸寧晚宴 2010.02.26這一天,是王府的大日子 也是我的歸寧宴,原先要請中午 但老爸說請晚宴才有FU,加上宴客那天是星期五 很多朋友都要上班,這樣不好啦~ 也還好有改成請晚上,要不就沒法子請小瞱大哥來幫我拍攝了 小曄--羅傑‧林那天還是專程下班飛奔過來的~ 真是太感謝了~ 我的捧花~為了眾美女的要求 我把捧花留到今天,超怕?長灘島悎蟦鬖蚞蒤蚆鈺?
好佳在維持的還不錯~^^ 宴客的地點,選在健康路上的杜康樓 一來是他們家的菜色好吃量又多 二來是位於中間點,大家下班趕來也方便 到了今天,看到實際的會場比一開始訂時美很多 一整個很有氣氛 歸寧當天,老爸和老媽超忙碌 因要招呼客人,而我三 裝潢點就跟新秘到餐廳化妝了 還要化二個妹妹+老媽,所以我要先完成 且還要在客人來前,在各桌腳貼上小遊戲的標籤 大學四年的好友,大家都請假提早下來 好開心哦~希望你們天天都幸福 不一定結婚是最終幸福, 能有自己的事業或生活很快樂,也是一種幸福 我很愛這種FU~ 只能待在新娘休息室?裝潢漣?
這天菇少女竟沒晚到耶~ 還在休息室陪我聊天~真是太感心了啦 打狗幫們也來了~ 卡麻的新髮型 老爸忙著招呼朋友~ 看的出來他很開心說~ 哈~哈~ 我的美女門面~當初在想收禮金時 我一定要打美女牌~ 我後來有請氣球佈置,選$2999 1.迎賓氣球造型拱門一座 2.禮金接待桌氣球珍珠拉紗造型+氣球新人 禮服娃娃1對 3.大相框氣球小花裝飾造型 4.主桌加贈包心空飄氣球3顆 多了這項,整個感覺都不同了說 這個相框是我自行去網路上購買的 買來裝飾 整體佈置的感覺還不錯 婚紗公司送的黃金簽名冊 這三個可愛的娃娃,是我堂哥送給我的訂婚小禮 超可愛的~訂婚外拍時也有當裝飾哦 哈~這是momo麻借我的 拿來放謝卡剛好呢~ 來賓都漸漸變多 商務中心 禮金桌的放置,都是我們自己用的 老公跟妹妹在接待客人中 米雅的爸爸,長的跟米雅超像 可惜M&M沒法子來,因老爸怕他們二個沒人看管 外婆 要準備進場,來張合照 在播放我親手做的”認識mv”~ 進場了... 美麗伴娘~ 爸爸&媽媽 老爸和老媽~ 有沒看覺得老爸很開心呀~ 換新人出場~真的有緊張說 且燈很暗,超怕跌倒的說 要被抽的捧花 原先 太平洋房屋是粉紅色玫瑰+紅玫瑰 後來決定改全都紅玫瑰~ 第二次進場,要準備玩遊戲了~ 新秘阿菲還在幫我整理頭髮中~ 上台準備抽捧花啦~~~ 我做了八條緞帶,所以有八個名額 沒想到一開放,就二個小朋友衝上來要抽 且這二個小朋友,一個是老公大哥的兒子 一個是堂妹的女兒 XD 到底是誰抽中了呢~ 哈~原來是卡麻抽中的 每人還有一份小禮物說 第二階段的遊戲~ 就是每桌?辦公室出租酗@位朋友的椅子上,有一張小禮兌換單 幸運得主可得到甜蜜果醬一份 結果,有些朋友反應他們怎麼找都找不到 但我明明有交待除了主桌,每桌都有貼呀.. 可以繼續下來吃東西了..... 快要結束了~ 等等要來敬酒~ 坐下休息一下~就準備敬酒 感謝各位 今天來參加~ 公司同事桌 有對我最好的主管和同事們 同事們 敬酒後,來換第三套造型 原本歸寧只有二套禮服,但我滿愛水藍色那套 就有跟新秘討論 代償,能不能歸寧敬酒時穿 沒想到新秘阿菲說ok呀~超開心的 第三套禮服,原先打算進場時穿 送客穿紅色的那套,跟新秘阿菲討論後 決定聽她的建議,進場穿紅色 送客穿黃色 這套黃色真的很美,新秘阿菲在這個造型也用的很好看 項鍊也是我大姑姑親手做的~ 很好看說~ 跟老公來張合照~ 趁客人還沒要走前,先跟好友合拍一張 我們認識超多年的, dd被我抱的一臉超臭,但跟我心愛的米雅好像哦~ 開始送客了~ 大學 結婚好友從北部特別下來~ 真的很感動~ 也謝謝吹狗雷的朋友們~ 當然也包括打狗幫呀~ 親戚合照中~ 全家合照~ 也要謝謝可以讓我美美的新秘-阿菲 http://tw.myblog.yahoo.com/jw%21AwOCR6.CGQcGZkFuvDKIP6AnAw--/profile 老媽那的親戚大合照~ 成功~我的腳快斷了~ 小瞱大哥也辛苦了,幫我紀錄下當天的精彩畫面 對小瞱大哥的攝影風格有興趣的朋友們 網址如下: 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宴客/文定/迎娶/歸寧 http://www.wretch.cc/blog/roger19 帛琉766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p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