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議會調查局再次表示,韓國有必要共同負擔美國加強或重新部署關島軍事力量所需資金。(資料圖片,圖片來源:韓聯社)
  中新網10月20日報道,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20日報道,美國議會調查局再次表示,韓國有必要共同負擔美國加強或重新部署關島軍事力量所需資金。
  據報道,美國議會調查局在近日發刊的調查報告中指出,韓國共同負擔美國加強或重新部署關島軍事力量所需資金將會是選項之一。
  報道稱,這意味著在關島逐漸成為亞太地區安全戰略中心,且其在應對朝鮮核威脅上發揮重要作用的情況下,韓國也將為此付出代價。
  據悉,此前,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副主席詹姆斯•溫尼菲爾德5月底時曾表示,為了應對朝鮮威脅,美國正在研究在亞太地區追加部署導彈防禦系統的方案。在美國削減國防預算的情況下,美國將更多依靠同盟國為維護國家安全自己籌資防禦預算的方式。  (原標題:美稱韓國須共同負擔加強關島軍事力量所需資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p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