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根廷華人在線)
  中新網9月22日電 據阿根廷華人在線報道,9月20日上午,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alvanera區chile街和sarandi街附近,一家華人超市遭到一名持槍歹徒搶劫後,劫匪在逃出超市後遭遇警察追捕。該歹徒隨後劫持一名70歲老人作為人質,並潛入街角一家餐館躲藏。
  據當地媒體報道,根據當地警方的消息,該名歹徒和警方對峙後,警方已經將周圍街道封鎖,並要求附近居民待在家中不要隨意出門。
  據附近鄰居向媒體介紹,當天上午,一名持槍男子搶劫了附近一家華人超市後,在發現警察到場時,該歹徒劫持一名路人進入餐館躲藏。根據警方的消息,該男子有犯罪前科,具有危險性。據當地居民描述,警方和歹徒進行了短暫的的交火,沒有人員傷亡的報道。
  據報道,當天下午兩點多,警方出動了特警到場,同時警方談判人員和嫌犯進行談判。不久,嫌犯同意釋放人質並向警方投降,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了該名男子。  (原標題:阿根廷一華人超市遭劫 歹徒挾持路人與警方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p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