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11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援引美國中文電視報道,2014巴西世界杯將點燃戰火,全世界的球迷都在翹首期盼。而紐約商家更是抓住商機,吸引球迷顧客。
  目前距離世界杯開幕已經進入倒計時階段,球迷、商家和媒體都已經整裝待發,準備迎接這個四年一度的激情盛夏。法拉盛街頭的體育用品店已把世界杯相關商品放在櫥窗里最顯眼的位置:各隊的球衣和球鞋、大賽官方用球的複製品、甚至還有各個國家隊的貼紙和畫冊,供小朋友收集和預測比賽結果。
  而和一大幫球迷在酒吧里觀看比賽的氣氛應該是每個球迷最興奮的事情。法拉盛的一些針對華裔顧客的酒吧已經準備就緒,迎接世界杯期間的客流高峰了。這些酒吧在比賽期間將會全天播放直播賽事。受訪商家稱,由於世界杯比賽的時間大多都在8點以前的歡樂時光,酒會便宜很多。  (原標題:瞄準華裔球迷顧客 紐約酒吧“備戰”世界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p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