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國家發改委抗癌食物排行社會發展研究所所長楊宜勇教授在成都參加“中國西南地區城鎮化十年發展及展望調研啟動儀式”時談到,在新型城鎮化的大背景下,中國房地產業其實還是很樂觀的。
  楊宜勇說,德國人的人均住房面積大約是58平方米,中國是人均30房屋二胎多平方米,還有改善的空間。“我昨日到成都時,有做房地產的朋友說賣得最好的90多平方米的房子,這表明成都還是有許多剛需,但其實一些改善性的住房也是剛需,比如說120多平方米的。”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楊宜勇還談到了“避免大城市一家獨大”這一問題,他認為把現有的城市建設好應該是工作的重點。楊宜勇說,現在很多三、四線城市的富有階層喜歡到大城市西裝購房,但大城市普遍存在空氣質量較差、中心城區交通擁堵等問題,因此如何讓避免“大城市一家獨大,小城市成空城”是目前需要面對的一個問題。
  成都商報記者 關玉  (原標題:120多平桃園二手餐飲設備方米的改善型住房也是剛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p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